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召开旅游体制改革暨春节假日工作会议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李亚男 姬文卿 马登领)2018年2月2日,鹿邑县召开了旅游体制改革暨春节假日工作会议。鹿邑县委常委、县组织部部长张丽娟,鹿邑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长助理王玉超,鹿邑县旅游和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张峰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同时,鹿邑县老子文化产业园区、鹿邑县县工商局、公安局、消防总队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鹿邑县22家旅游企业负责人和明道宫和太清宫景区中层以上干部职工,旅游和宗教事务局全体人员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玉超同志主持。

7ejECp1h..jpg.jpg

张丽娟同志、王玉超同志、张峰同志出席会议

首先,王玉超同志在会议上传达了《中共鹿邑县委十二届5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纪要》精神,并宣读了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2018年鹿邑县理顺文化旅游管理体制有关问题的意见》。

张峰同志对2017年全县旅游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提高认识、卯足干劲,凝聚老子故里旅游振兴的强大合力。二是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确保我县旅游体制改革顺利推进。三是明确任务、恪尽职守、共创老子故里旅游振兴大业。四是抓住机遇,明确分工,扎实做好春节假日期间旅游工作。

FQKfOwKt..jpg.jpg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领导讲话

最后,张丽娟同志对过去一年全县旅游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新一届县委、县政府对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高度重视,围绕全县旅游经济发展和旅游体制改革多次召开县委常委专题会议研究论证,出台了一系列重大改革措施和政策。为确保我县旅游体制改革顺利推进,促进老子故里旅游事业的发展,她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理顺管理体制,强化管理职能;二是推进体制改革,强化旅游发展;三是把握发展机遇,共创旅游辉煌。

rX14rTUg..jpg.jpg

老子故里旅游景区管理处主任王红梅签订目标责任书

会议同时下发了鹿旅宗〔2018〕4号文件《鹿邑县旅游和民族宗教事务局关于内设机构、工作职责及其分工的通知》、鹿旅宗〔2018〕7号文件《关于2018年鹿邑县理顺文化旅游管理体制有关问题的意见》。会议期间,太清宫景区管委会主任张伟和老子故里旅游景区管理处主任王红梅分别与县旅游和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张峰签订2018年景区目标责任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旅游,体制改革,春节,工作会议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