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城管局118人参加全民健身运动会 获优秀组织奖

2018-04-27  来源:映象网

oMgrArIg..png.pn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李现理 梁义杰)4月27日上午10时,从鹿邑县城管局传来喜讯:在当日举行的“水润尚都”杯2018年鹿邑县“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长跑比赛活动中,该局118名干部职工参赛,其中城管监察大队张文生等3名队员列男子赛组前百名、郑爱芝名列女子赛组第9名,并继去年之后再次获得“优秀组织奖”。

z1ITHHfy..png.png

6lcJI7iJ..png.png

I3YiHnxr..png.png

据了解,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充分展示鹿邑县广大干部群众奋力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进全县群众性体育运动的有序开展和全民健身活动的普及与提高,4月27日上午8时,由该县总工会、教体局联合举办的“水润尚都”杯2018年“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为期12天)暨长跑比赛(1天)活动,在该县西迎宾大道西侧新建的体育中心拉开大幕。

此次长跑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开幕式现场和起跑现场红旗迎风飘扬、队旗五颜六色,场面阵容壮观,来自全县186个单位代表队的1.1万余名干部职工和爱好运动的群众参加了比赛。比赛全程约6.5公里,沿途经过上清湖公园、滨河公园、闫沟河公园等景点。在浩浩荡荡、长达数里的健身长跑比赛队伍中,有国家公务员、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教师学生,有白发苍苍的老人和年幼的孩童,还有的是全家上阵;186个单位代表队参赛者身着颜色各异的服装,远远望去就像一条五彩缤纷的长龙在沿途宽广干净的沿途道路上飞舞游动。

当日上午长跑比赛结束后,该县领导为此次运动会和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分别为获得佳绩的男子组、女子组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10名参赛者现场颁发了奖杯、荣誉证书和奖金;对前100名男子组参赛者和前50名女子组参赛者颁发了纪念品和荣誉证书;对县委宣传部、公安局、城管局等26个单位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奖牌。

同时,为期12天的包含篮球、田径、乒乓球、羽毛球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比赛项目的全民健身运动会拉开帷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城管局,全民运动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师生防溺水宣誓签名仪式

    为了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学生溺水事故发生,鹿邑县第二实验小学于4月18日上午举行了“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的师生宣誓签名仪式。

  • 鹿邑县二高举行“笑对高考 迎接未来”报告会

    4月17日下午,离高考仅剩50天。为了激发学生潜能,释放学生心理压力,县二高特邀专家张水成教授在操场举行一场题为“笑对高考 迎接未来”报告会。高三年级两千多名师生参加。

  • 重拳出击坚决取缔 鹿邑县集中整治露天烧烤

    连日来,鹿邑县城管局按照“重拳出击,坚决取缔,一家不留”的原则,在城区内扎实开展了露天烧烤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 鹿邑县实现乡镇生活垃圾无公害填埋处置

    “4月17日各乡镇垃圾进场情况:玄武镇17车255吨、试量镇32车364吨、穆店乡9车113.6吨;总计58车732.6吨”。这是4月18日早晨6时27分,鹿邑县垃圾处理场场长王洪昌发布在城管局微信指挥平台上的数据。

  • 鹿邑县召开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

    4月14日下午,鹿邑县公安局在县委党校一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全面部署了2018年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