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举办庆“五一”全民健身运动会

2018-04-27  来源:映象网

J9pDK3y5..png.png

鹿邑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致辞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 )4月27日,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充分展示鹿邑县广大干部群众奋力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全县群众性体育工作的开展,促进交流、增进友谊,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普及与提高,鹿邑县总工会、县教育体育局在县体育中心联合举办2018年鹿邑县“水润尚都”杯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长跑比赛,县委、县政府四大班子领导参加运动会,鹿邑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鸣枪开跑,男子、女子专业组率先领跑,业余组稍后出发,开跑起点现场,红旗、队旗五颜六色、迎风飘扬。现场来自全县140多家单位、企业和爱好运动群众代表1.1万人参加比赛。

6aWlZDUB..png.png

“这次长跑活动,贵在参与,我要坚持跑完全程,对自己的身体是个考验,平时在办公室里办公,难得锻炼,坚持到底取得胜利。”鹿邑县技术监督局职工吴素华告诉记者。本次全民健身长跑活动,开幕式和闭幕式均在新建的体育中心,沿途经过博德西路,鸣鹿路北段,卫真西路,全程6.5公里左右。沿途经过上清湖、西区开发区、滨河公园、闫沟河公园等景点。

OSeO3cZa..png.png

79kbMZn1..png.png

tUabg6WU..png.png

浩浩荡荡的跑步走大军中,既有国家公务员县处级干部、和职工,也有教师,企业员工和学生,既有白发苍苍的老人,也有年纪尚幼的孩童,他们有的是全家上阵参加,一些社会团体和学生队员身着统一短袖服装,花红衬绿,所经之路远远望去被跑步走爱好者“织”成绚丽的彩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五一,运动会,全民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